玫瑰玫瑰

你在我的泳池里

【邦信】逃课的惩罚

松鼠宋殊:

点文@喝了假酒的五六  @韩重言的不安定 
哭哭…我不知道我还能写啥…我一定是ooc了

1.
刘邦和韩信已经认识很久了,第一次认识是因为查上下学的小姑娘哭着来找刘邦,说门口有个叫韩信的很不讲理,刘邦和韩信相遇的那一刻,就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融合在一起的一刻。他们相遇的过程也许是说不清的艰难,可上天注定他们要相遇,就一定有他的理由,就一定会相遇。
多年之后,刘邦还会在韩信身边回想起他们相遇的那一刻,和他们彼此确定关系的那一刻。而韩信往往会很不领情的告诉刘邦,他那时候是怎么改正了韩信的逃课。

2.
“从见到你的第一刻,我就爱上了你。”

刘邦仅仅是离开了一会,那小姑娘不知第多少次来找刘邦,让他去管管门口那个叫韩信的人。
“重言,欺负人家小姑娘,可不是你干出来的事儿吧?”
刘邦挑了挑眉,冲着校门口不知第几百次被拦下的他叹了口气。
“把烟放下,进来。”
韩信居然照做了。连保安大叔都惊讶刘邦是有什么神奇的法力,能让韩信乖乖听话。刘邦表示,这很简单。
“干嘛!”
韩信前一秒踏进校门口,后一秒就被刘邦拽着进了学生会的会议室。现在不是开会的时间,空无一人。刘邦看了看手表,在下课铃打响之前吻上了被压在墙上的人。
“以后,逃几节课就亲几下,明白了吗?”
刘邦勾起嘴角,笑得灿烂,这边的韩信却是咬牙切齿,不过总算这段暗恋有了个头儿。

3.
“喜欢这种东西,捂住了嘴巴,还是会从眼睛里跑出来。”

刘邦和韩信在一个班,也就是说只要刘邦想,他随时可以找到韩信。但是韩信也要每天忍受着刘邦痴汉一般的眼神。
每次刘邦用那种宠溺又深邃的眼神看着韩信时,韩信就觉得浑身发冷,而且那个眼神还引起了很多同学侧目,他们脸上大概除了滑稽就没别的了。
不过韩信偶尔也会盯着刘邦出神,想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,可这个人实在是太流氓了,也就自己看上他了这么自恋的想法。据别的同学说,韩信看刘邦的眼神很开心,他以前从来不会有这么开心的神情,大概真的是找对人了吧。
而且有时候两人还会默契的四目相对,刘邦会很戏虐的笑起来,韩信则会一下把头扭回去,脸不红心不跳的,实则是慌张极了吧。

4.
“第一次下雪,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。”

下雪了,这是冬天第一次下雪。
别的人都很开心的在发朋友圈,照照片,给另一半打电话,发微信什么的。可刘邦这次知道,他是彻底的栽在韩信身上了。
在星星点点的白色像羽毛一般的雪落下时,刘邦站在落地窗前,看着不大的雪逐渐把地面染的雪白,又挂上树枝,仿佛开了花儿一样。刘邦却冲动的想要拿起手机,告诉韩信。
“下雪了,你看到了吗?”
想到了微博里的一句话,
当我看到很好玩的东西的时候,第一反应不是发朋友圈,而是发给你,我就知道我一定是喜欢上你了。
可刘邦现在什么也没做,在落地窗前沉默许久,第一次无比正经的拿出手机,给韩信发了。
“我一定是喜欢上你了啊,重言。”
在手机另一头的韩信好像感觉到了这种认真,也是头一次认真起来。
“我又何尝不是呢。”

评论

热度(41)